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摘自《当年》

当年,我们作了很多歌。
当年,我们吃了很多KFC。
当年,我们打了很多篮球,乒乓。
当年,我们唱了很多歌。
当年,我们玩了很多音乐。
当年,我们偷了很多灯管。
当年,我们讲了很多助词。
当年,我们做了很多数学题。
当年,我们挑战了蓝鸟,马脸,他妈的黄秀庭,张“化”财,老鼠粉,河马,蟑螂,蟾蜍。。。
当年,林甘(不要说你不知道谁是lingam)暗恋了戴xx老师。
当年,我们荷尔蒙分泌过多拿起布条上了报纸。
当年,我(好像只有我做这件事)丢了不少学长团室外面的信箱。
当年,我们搬电脑到学校搞network玩need for speed.
当年,我们早上打包炸弹,吃了肚子很辣,上体育课要小心一点。
当年,我们都有“霸lift“的习惯。
当年,有一大堆一头雾水的puppy love,以及发神经得胡乱配对。
当年,我们也改了很多歌,最cheap的是阿威的:
“忘记你我做高不到,不要帮高你好,使我感到惧怕了。。。。"
当年,坐在初一最后排的四个是林伯,叶金亮,陈斌,cozy。
当年,我们也挑战了王奶的大块。
当年,我们也害怕为爱而生的crystal ....
当年,我们集体研究武侠小说。。
当年,估量提供我们很多漫画。
当年,我们也搞了很多组织,五绝,仙男,金花,高兴飞。。。。
当年,我也让under坐爆垃圾桶,证明了高度不是打架的优势。
当年,我们也拍了“床戏”,男主角是林甘,女主角是高基。
当年,我们也了解高基的鱼叉对林甘起不了防御作用。
当年,我们躲在rex cinema厕所,连看两场电影,而且还是学生价。
当年,我们在食堂都不吊heidi.
当年,剥夺廷也供应我们好笑过Mr Bean的人类交配影带,让我们上了宝贵的生物课。
当年,一个毁灭性强劲的病毒让我们有电脑的同学都harddisk重伤。唯独高基冷眼旁观,也顺便提一下,剥夺廷绝对是我们的病由。也因为这样,我们的
english presentation slide 延迟发行。
当年,我们就知道剥夺廷的择偶条件就是:高,瘦。
当年,我们都很喜欢去绿岛买CD。
当年,王奶叫了一声:“酱美的!?!?”,我们都为他呐喊助威。顺便提到,王奶叫之前的对白是Cikgu Wong 的“敏颖!”
当年,赤老温的头很大粒,然后自以为很凛打得。
当年,miss tok被冠上蹂躏王的头衔。
当年,紫队四人组很凛威,也因为这样,王奶被大块暗恋。
当年,我们也凭着《一个令人头痛的。。。》,拿下亚军。我很怀疑赛果是内定的,你们同意吗?
当年,我们班上有个八月会兴奋的家伙。
当年,KennyG竟然教我们电脑课。
当年,在班上换裤斗快也是我们的比赛项目之一。
当年,街边卖vcd的家伙对剥夺廷喊了一句经典对白:“靓仔,一惕你样就知道你咸!”
当年,我们也是学弟学妹的崇拜对象。
当年,我也将排球“轰”进茨场街。。。。。。
当年,也有人因为排球网柱爆春。
当年,我们在云顶打篮球。
当年,勇凯的屁股被拍了一下。。。。。。不要问我被谁拍。
当年,kayu的哥哥叫做besi
当年,不受欢迎的学长有赖高尿。不死的狗还好。
当年,我在1500m头400m搞定曹锟雄。
当年,我们踢波输人家12-2,也证明我们篮球比别人强的事实。
当年,我们去网吧打了很多钱的cs,还要限制不能做sniper.....
当年,维力爆缸,我们都很怕。
当年,我们都不吊PMR/SPM。
当年,陈斌和勇凯是超级要好的朋友。
当年,林甘坐飞机的那一刻让我留下英雄的泪水。
当年,勇凯要飞时,也留下一句经典对白给我:“你一辈子还有其他的朋友,不能只留恋现在。”,意思大概是这样,但是我的英雄泪还是汹涌波涛。

当年, 张国亮心中的小森林大爆心事。。
当年,世界杯还是没有我们高三理二杯课室足球大赛好看。

当年,我们也无端端爱上打课室棒球。
当年, 我们搭错车去不到Cheras Batu 9 Suntec 打篮球,竟然出现在Kajang Country Height.....
当年,我们突然间爱上中国象棋。
当年,阿威跑输给不死的狗。
当年,剥夺廷好像破了运动会铅球纪录。
当年,我们的马来老师有Cikgu Ros, Cikgu Siti, Cikgu Sabariah。
当年,除了西伯利亚矮种马,其他的马来老师都很能生。。。
当年,我们的美术课可以在临尾随便画10张画交就可以及格。
当年,陈美莲的药真的很多。
当年,朱婷燕在台上唱的《城里的月光》已成绝响。。。
当年,我们也垄断了马来市场,一首《belayan jibai》让听众尖叫嘶吼。
当年,三人班顿小组表现出色,只能拿到亚军,因为我忘词。。。。。然后扮有形。。。。 我还记得,我们的班顿小组应该是四个人,剥夺廷放飞机。
当年,我们去了无数次的云顶,一次波德申。

当年,有一名小弟弟跑来向阿威报名,阿威有力的回答:"一百,两百,四百,回去!!!!"
当年, "人如其名"的最佳写照是陈嘉勉的头发。
当年,水蛇的衣服后面有一个装粉笔的袋子。我可以发誓,我不曾丢粉笔进去。
当年,张化财想有一个像陈斌那样聪明的孩子,就硬生生地帮孩子"安"了个名字叫张斌,但是怕人家知道笑他抄袭,所以又硬生生改成张彬。结果,我们都知道了。
当年,尊孔有一只老虎,它姓黄。
当年,剥夺廷拥有了本班第一架翻版复制器,好像被蟾蜍偷了。
当年,跌在旗飞边皮外加铁盒大摔在地上发出巨响来恐吓小飞飞,是我的成名绝技,现在想起,觉得小飞飞可怜,也觉得自己可怜,竟然蠢到欺负他。要欺负,应该欺负想 under那样的角色。哈哈。
当年,剥夺廷的一连串"伐高ga
zak王"攻势,导致校长"鸟高"我们,然后武当张四侠张怀溪教授还是愿意对我们循循善诱。我好凛感动。但是我却很支持剥夺廷的行动。
当年,我们很有创意的电脑程式设计,竟然会因为出现"少少"的不雅字词,被"控上"校长室。蓝鸟也大力轰炸我们,她对donkey这个字眼很敏感。
当年,我们都相信蟑螂王的电脑创意绝对不是我们对手,所以被闹了大堆的"上法庭"事件。他妈的,他就是只会妒忌。。。。
当年,好像还有一位地理老师叫黄傲霜的,她很生气人家叫他"教主"还是什么。。。。 忘记了。。总之好像有关系到宗教的。。。她就是不爽。。。
当年,大头东的蛤蟆功只能用在三分线上。

当年,我们很喜欢打篮球,我们总是在篮球比赛出两队。。。
当年,阿威逃学会的借口是:"我婆婆生病了,我要回家照顾她。。。"
当年,我的英文在及格的边缘下限时,Miss Tok会替我加分直到及格,然后凶狠的用目光蹂躏了我脆弱的心灵。。。
当年,我们作了很多首经典(正常的),如:前路,"跟着我的旋律轻轻松松的摇摆。。。让青春舞步跳出来。。。"(歌名不知道)
当年,王奶说跑步要有口诀:"扎高你的波,扎高你的萝,扎高你的波波,扎高你的萝萝,扎高你的波波波。。。。"
当年,有一条粉肠叫"叶耀伦",然后我们都叫他"要春"
当年,有一群中国沈阳来的交流学生,其中一位名叫"郑基楠"的,独立"熬手瓜"搞定我们班上的猛男。
当年,隔壁班转来了几个好像很劲爆的同学,一个叫"脱裤龙",另一个忘记了,只知道打乒乓就真的很犀利。
当年,我们还在挑战一人可同时"提起"多少个人,答案是5个。因为我是纪录保持人,也没有人愿意玩这么无聊的游戏。。。
当年,马毛就用班上那"座"奄奄一息的钢琴,奏出了甜而不腻,杂而不乱,激情又不痛苦的乐章。
当年,伟哥也用了那座奄奄一息的钢琴,奏出不少歌仔.
当年, 我们也很肯定地做出以下的结论:"钢琴是一条很极端的路,它可以让人一身是毛,也可以让人一身无毛.生物学上命名为:超极端荷尔蒙分泌影响失调症."
<= 完全以玩笑的方式让你们回味一下马毛的腿,以及伟哥的丝袜腿.相信他们也绝对乐意让你们笑一笑的.
当年, 是不是有一条肥耶很喜欢找勇恺?我们都称呼他"*Rubella*" (注:如贝拉乃是一种病毒,女生必须打预防针来防御...)
当年, 我们看见郑金凤老师会大大声喊aunty!看见勇恺妈妈就会"缩春"。。叫。。LION KING!!哈哈哈!
当年,我们在篮球场上举行周会,我还记得xixiliap被派上台比赛华文演讲比赛。。。。 "书中自有黄金屋。。。。"

当年,我还记得尺老温每天拿郭福隆这条水来'激高'我们..
当年,我们回家时都头发湿湿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尊孔漏水..
当年,有人脚毛特别长,有人没有'及立低'毛..
当年,华国裤子里永远有一张用过的tissue,强在他还好意思问你要不要借你用..
当年,limgam每天翻生物课本,问我毛毛妈妈几时教到生殖器官..
当年,陈美莲真的行够多药。。(paiseh因为写多一次)
当年,陈斌和勇凯有很多击掌手势..


我将很多的当年都backup 起来。让下一代知道我们的伟大杰作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
    感谢你的文章,真的回忆蛮多的。。
    害我笑到拍桌!

    回复删除